close

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在今年來敲門報到了,有些措手不及…
但滿心的期待著迎接著新生命的到來!
長輩們一聽到這個喜訊,滿心歡喜的急著要開始籌備婚禮
原本跟祥哲打算等小寶貝出來之後再來準備,但看長輩們這麼急著的想結為親家
我跟祥哲不想辜負長輩們的好意,但也擔心他們這樣忙會讓身子操勞。
所以特地跟祥哲兩個人跟公司請了一周的假在台中尋找婚禮企劃記錄公司,
初期找的時候蠻碰壁的,因為時間很緊促,很多婚顧公司沒辦法配合。
最後聽祥哲的鄰居阿姨說:台中有間**婚禮企劃公司很專業,推薦我們去詢問看看,它們有配合的資源比較多,應該比較能符合我們要的需求。
就這樣向台中**結婚紀錄顧問公司約了時間要來洽談看看,
很不好意思的還麻煩它們先準備婚禮規劃、婚禮場地、婚禮主持人的費用等等…
一併先幫我們擬明細出來,因為時間真的滿倉促,希望一切都能盡快的進行…
另外還麻煩它們在婚禮攝影部分,找些台中婚禮場的攝影資料供我們參考。
因為台中婚宴場所很多,也不知道哪個能配合的到,婚攝部分也還沒有人推薦。
整個無頭蒼蠅…還好**它們從接洽開始服務態度就非常好!
在我們很無理的一堆要求之下,還能很親切的一一替我們解套。
並承諾在見面洽談的時候,會幫我們將所需資料一併備齊!
放下電話後,頓時真的覺得有種深陷沙漠,但卻望到不遠處有棵椰子樹…。


會面當天,這位台中**結婚記錄公司的林大哥很熱情的先自我介紹,
並拿出筆電…將我在電話裡有提到的需求,開始一一提出方案向我們說明。
列出一些之前它們辦台中婚禮場的企劃方案,推薦給我們參考看看。
還問了我跟祥哲兩個人的愛情故事,並提出了些點子,希望能豐富我們的婚禮!
感覺真好~大概聽了林大哥大致的介紹跟方案,跟祥哲兩個人互捏了下大腿…
(出門前有先講好,如果都認同覺得OK,就捏捏對方的大腿;) )
終於稍微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林大哥先提出的是婚宴場地的部分,在電話中他有先問過我們預設的婚期是哪時。由於他們公司有些配合的婚宴會館,所以他在知道我們我們預設的婚期時,
就已經先替我們找好能配合的幾個場地!
(真的覺得這種服務態度很貼心,非常值得讓人很信賴。)
另外也有提到一些關於新秘、婚紗、婚禮主持人等等…的費用明細,
因為有配合的關係,所以在價位上相對的就比外面的還要親民多…!
提供出來讓我們參考,如果有需要能替我們一起安排。


談到一個段落後,出現了另外一個大哥。
原來是林大哥找來它們固定配合台中婚禮場結婚紀錄的攝影師,
給一同請來替我跟祥哲說明,關於婚禮記錄部分。
這位婚禮攝影大哥,經驗很豐富,很多台中婚禮場都是他跑的。
而他也帶了一些之前他拍台中婚禮場的攝影作品,推薦給我跟祥哲參考看看。
看是不是風格有Match,或者是我們有沒有另外的想法!
不過他的攝影風格是將故事性帶出的,具有濃濃的親情味、人情味~
剛好是我跟祥哲希望的風格走向,所以當下也就麻煩他到時的幫忙了!


在那次的會面後,跟祥哲兩個人很放心的交給林大哥交辦。
另外也麻煩林大哥替我們安排婚紗及婚紗照的部分!
因為跟祥哲兩個人很喜歡大自然~
所以婚紗照的部分我們有希望…如果可以的話在樹林間拍攝!
沒想到…在試完婚紗,隔沒一兩個禮拜後…
林大哥說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山林景,想讓我們到那拍攝婚紗。
就是照片裡頭那個景,是不是真的很有意境?我跟祥哲愛死了!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是…因為交通不便的關西,
還麻煩林大哥親自接送我跟祥哲上山拍婚紗。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也真的很感謝林大哥的付出…
雖然這是他的工作,但他的心意真的讓我跟祥哲覺得很感動!


婚禮當天的協助,也真的好險有台中**婚禮記錄這個團隊的幫忙。
因為太多繁瑣的儀式了,如果單靠我跟祥哲兩個人根本應付不來…


滿座的賓客讓長輩們覺得很滿意、很有面子,讓長輩們開心跟祥哲兩個人也開心
小寶貝那天可能也有感受到這喜悅的場景,所以一直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好像想讓我也知道他/她也很開心!真的真的很感謝…
台中**結婚紀錄公司替我們在倉促的時間裡,規劃了這麼完美的婚禮。
如果現在有朋友們還在尋找適合的婚禮企劃公司,
真心的分享這間台中**婚禮企劃公司推薦給妳們唷!

不管在時間、婚紗、新秘、喜餅、婚攝、婚禮主持人…等等的選擇空間及費用上都能很開心、很放心的選擇及接受喔!

arrow
arrow

    monicalu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